close

哈 最近發生好多事喔  都沒時間紀錄...

昨天跟寶貝們去聚餐  等阿鈺照片傳給我們

在來更新  蔡媽變正了..

--------------------------------------------------------------------------

北鼻買了對錶    戴好久了   雖然北鼻的他不小心弄斷了

我們在存錢買更好的吧


六月時  我偷跑去找北鼻   超好運的  我買自強號的車票他算我莒光號的錢

吃好多好吃的  之後還跟我一起坐火車回來嘉義

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  超瞎  不要笑我    之後還去射日塔  我快嚇死了

玻璃透明的 可以看到下面 是10層樓   我腿都軟了 


←就是這個  我腿軟了

還有每次如果跟北鼻去吃飯   有附冰淇淋的話

他都會幫我盛好冰淇淋  用的好好的   導致我如果自己用

都會亂七八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