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好難過   不曉得也經偷偷哭了多好次

心情很糟  糟到連聽到  悲傷的歌  或想到這件事

都會莫名的留下眼淚來.....

因為沒有經濟基礎   就否定了我們....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

但是他才剛開始在努力而已   日子還久...

為何不再等個幾年   說不定有一些成就了....

公職也不是說能上就能上   .......

我知道沒有努力是不可能的....  但也不是只有公職才行

行行出狀元不是嗎??

妳知道 每一段感情  我都是多麼認真的下去經營維持

就算我有傷過痛過   我還是爬起來不怕跌倒一直勇敢的走下去

原本我以為  我們已經看了了陽光  而以這次再把我打回到原點

回到好身好深的黑洞裡..... 

如果你們真的那麼堅持的話   已經沒有辦法時.....

或許我會聽你們的  只是我會覺得  我連自由的沒有

現在連愛情也要被你們阻止    我會很心痛而已

之後我不會再碰  因為我個跟我在一起的人都好可憐


我會努力  因為你說過  一定會找出平衡點  我相信...

努力到   真的不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