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情是一種很複雜的東西.....

當你擁有一段愛情時  你會擔心是否能長久..

當你失去一段愛情時  你會心痛難受...

兩人相愛時  有好多種原因牽絆的你們...


戀愛是互相包容....

有時會因為對方做錯事  說錯話而生氣...

因為對方跟你生長在不同家庭  他也不是你的複製人

不曉得說錯什麼話 會踩到你的地雷...


戀愛是需要互相溝通

當兩人因為一件事情   有不同的想法...

難免會爭吵....  溝通才能知道對方和自己的想法

是不是能達到一個共同點.....


兩個人的價值觀  也有所不相同.....

這點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體會到了

兩個人的想法  有所不同....

兩個人的個性  有所不同....


或許我在乎的  有我所堅持的   .....

跟你或許不同.....

因為我不知道  你的想法如何.....

我知道我有時工作不愉快時    我有時會遷怒到你....

我脾氣不好  我也知道...



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   想表達什麼

我只想說   我有我的不便  我有我的堅持....

我希望你能體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