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期待聚餐這天 期待超久了 很久沒有看到寶貝們 尤其是阿鈺 一年多沒見了吧.....

日期喬好久才喬好   要聚餐的那個禮拜  寶貝妏還住院  還以為會少了她....

幸好她平安出院了....   全員都到好開心阿 .......

那天點餐很蝦 原本以為是蔡媽的餐點最慢來 結果那個餐是我的.....

因為服務原送錯餐還說錯餐點的名字  導致我吃錯....

幸好蔡媽不計較.....

那天聊了好多喔  我們決定幫蔡媽相親   有意者請找我   

還有妏   我們都要做你孩子的乾媽阿  還有伴娘喔....

大家結婚 都要參加 不準偷偷結婚 尤其是蔡媽 不要閃電黑....

蔡媽那天打扮的很漂亮喔 她有戴睫毛 化妝 穿高跟鞋 有符合規定..



中間拍了好多醜照   蔡媽都躲在後面....下次要讓他在最前面

好醜阿...但這是回憶要好好珍惜



這次的聚餐有主題  要穿高跟鞋  化妝   蔡媽小姐要戴假睫毛...    猜猜誰的腳


這次只有阿鈺沒有符合規定   哈哈  要打屁股.....

後面我媽有限時間 所以我又先回家了.....

寶貝他們後面也照了很多醜照....


很多不知道什麼 表情的  總之很多很多   他們好好笑喔


最後一張  美美的....   有興趣的話 請到我的相簿.FB去慢慢觀賞吧  

還有覺得我們家蔡媽(丁小蔡)不錯的   可以找我喔

話說我最近迷上新兵日記   好懷念我們高中時答數唱軍歌時....

寶貝們我愛你們  要一直保持聯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