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最近都在瘋狂的加班   教育部要來檢查書

所以我要瘋狂的檢查書  編書編視聽資料....

不過很充實啦..... 這幾天在圖書館  學到好多事

社會經驗、人心險惡、上司的認同、、、等

有些是我尚未經歷學過的....在同事之間  他們

讓我了解好多.....今年9.10是圖書館的離別期....

我好捨不得他們的離開....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只是有時工作太累  會有小脾氣

被我兇的....被我鬧脾氣的...都是北鼻   最近常欺負他..

拍謝拍謝....  

在學期圖書館還是有怪讀者    都會把新書拿去藏...

藏在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   害我跟我同事找書找的要命

那個地方是他的秘密基地吧   裡面藏了好多書.....

他卻開心的要命   每次拿新書時 都一直笑  超變態的...

他來借書時   都會咳漱....所以他的口水都會咳在我手上....

救人喔....我超怕他來的.....  他是圖書館頭號怪讀者....

他也是嘉義人....   不知道有沒有認識他....


這學期的課有西餐跟蔬果雕....我最愛西餐

哈....老師交過後  應該都會煮了....

豬排飯↓


咖哩飯↓


海鮮濃湯↓


蔬果雕

這些好難阿...


兔子戰士  好好笑..


白蘿蔔蝴蝶  老師雕的    我有那麼強就好了


柳丁櫻花   我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