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爸爸媽咪帶我們去戶外走走   我們去走馬瀨農場

前一天晚上  開心到睡不著   哈哈   超像小朋友期待出門遠足一樣

原因:1.有個重要人物→北鼻(超開心)   2.好久沒全家出門走走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去玩  但是有北鼻跟全家   感覺好不一樣  .....

不管玩什麼都有北鼻在的感覺很好......

先去看動物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看到猴子時   我覺得猴子好恐怖喔

我在拿包包裡的東西   猴子就一直盯著我看 好像隨時都會從籠子裡跳出來一樣

拿東西給他吃時 是用搶的   好夠兇   超恐怖   饅頭塞的滿嘴都是...


在來我們去玩射箭    那裡蚊子好多喔   弟弟們被叮的雙腳都是  

他們兩個的腳  加起來快要100隻蚊子了   是真的........現在兩個人的腳

好恐怖.......



我不會射箭   我拉不起來    哈哈

之後去玩滑草場   滑的時候好涼   但是拖滑草車時  真是要命 

好熱喔........好險我有北鼻幫我拖   我只要負責坐就好了.....

還有看好多表演  那些表演者真的有夠強  他們賺的是辛苦錢...

要去現場看  才能體會到他們的厲害.... 

中途有些小插曲    我家北鼻忽然身體不舒服   他腸胃炎

吃壞肚子....還發燒 ........  害我嚇的半死  

全身燙燙的   生病還要走好久的路........ 

生病出去玩 一定很不舒服  一直說沒事沒事....

昨天出去玩好開心   ..........真的真的

北鼻這篇有滿滿的你  不是在吃醋了吧  哈哈

我的北鼻是醋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