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輩子是 西周 人狗頭 的 農夫
  • 擁有帝王般個性 69.65 %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30.35 %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我的是輩子是......狗頭的農夫..........那是什麼東西阿.........有慘喔.........

把我算的好像壞蛋............

你們也去測測看吧............在跟我分享........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是狗頭的農夫...........哈哈.........

我好慘喔......我們家的我最慘....

我爸:上輩子是 東吳 人絕頂 的 和尚...........我爸是和尚阿密佗佛....

我媽:
上輩子是 大金 人天才 的 嬪妃............我媽是嬪妃美女喔..

我大弟:上輩子是 
元代 人,兇猛 的 仙人......仙人...好像很聰明..

我小弟:上輩子是 中山國 人,嗜血 的 皇帝.........好偉大喔.....

為什麼只有我是狗頭的農夫........派命.......


測驗網址....http://www.harcoo.com/kuso/anci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