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件事的背後   都有一個複雜的故事   

今天跟我爸聊了好多   才知道他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壞  

只是他不願說出來    怕想讓我們操心  

媽咪   也開始工作了    晚上只剩下我們

每天都睡不好   擔心晚歸的媽咪      

他總是要我不要擔心   他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無法讓自己不去擔心    ...........

如果我有那個能力 真想去幫忙賺好多錢    減輕他們的負擔

現在是弟弟們的成長期     我擔心少了媽媽在身邊   

會影響他們的成長     我只能盡全力幫助他們所需的.........

肩膀上有好多重擔   但不比爸媽的多   ............

我希望他們兩個能趕快和好    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吧........

現在的我要  努力   堅強    變個女強人  ......

謝謝這陣子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北鼻    還有我的姐妹們

有你們的支持    我堅強許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