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宜婷小妞~~恭喜你20歲囉

哈~~昨天整妳    希望你有個難忘的生日  

其實我一直說不下狠話.....所以我打的很慢 

你一直說你沒辦法時....我超想笑....

所以我就快快下線了............

你傳簡訊給我.........我笑了一下.....還是沒回妳.....

唉優.........我們還是很愛你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等我可以出門時   在幫你過生日吧.....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