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邦鼻鼻來我家   我們先去國小散步   然後要去夜市之後要幫媽咪慶生

去散步時一直走  好開心  說好多事  之後去盪鞦韆拍照  盪高高好開心

回家時  邦鼻鼻先跟弟弟們玩CS還有跑跑  玩的超開心   

但我忽然覺得全身燙燙的   涼一下溫度
   38.2  

發燒了   邦鼻鼻跟媽咪嚇一跳    趕緊叫鼻帶我去看醫生
 

找了好多家   醫院全沒開    朴子大熱鬧   大家都在辦桌


只有找藥房包藥........全身熱熱的  超不舒服 

但吃完藥後   我們就去逛夜市囉    ....覺得好多了


吃好多好吃的   手牽緊緊的  真的好幸福 

之後去拿蛋糕    好吃好吃    6吋的剛剛好
 

邦鼻鼻還切了  從家裡帶來的綠竹筍   好甜好好吃


我超愛吃筍子   好開心超好吃的 

原本邦鼻鼻 昨天要住朋友家
  

媽咪  忽然就鼻鼻住我家  哈哈
  

超開心
..........

我們就一直玩遊戲  全家人大戰  玩的超開心
  

才去睡覺  感覺真好
 

早上媽咪說  要帶我們去布袋港逛逛
  

吃好多東西   好飽好飽
  

還拿東西去給阿公吃
........

這兩天有邦鼻鼻陪  好開心  



最近天氣不穩定  大家要注意好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