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准考證了     卸下的心中的大石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下星期六.日要去考試了      其實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自己知道是不會過的     但我想去試一試     至少我知道他的題型是什麼

這是考不過     下次準備時    也知道該怎麼準備    從哪裡下手比較快

這次沒過的話    我要開始打工了       不要再當米蟲了

20歲了   該學會自己獨立    自己賺錢

不能什麼都靠父母      至少我也能分擔一點家裡的重擔

這一年來    我還不懂事     還在原地打轉   鑽牛角尖   迷網

自己會羨慕別人是怎樣過活      但我自己呢     有認真的去努力嗎???

我沒     八月是我從新的開始     邊打工邊讀書

明年一月   我一定要考上     這樣我就可以過自己的生活了

不是只有羨慕別人而已

有些事     我也該學習遺忘     是我的就是我的      是不可強求的  

或許我還沒見過更好的       世界還很大       我     可能都還未見過更好的  

所以      我        只會在同一個圈子裡繞        鑽牛角尖   

我該學會  遺忘了    這年紀的我        不應該太專注於這件事  

我      會開始學會遺忘        會開始學會獨立       會開始為自己的人生打算

加油吧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