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課表裡面   我最不喜歡經濟學 

連續上三節   老師一直說經濟 ......我都不想聽

沒有課本  他有辦法講三節課.......

每個星期二一定是最晚回家的......

還有好多書要買喔....

上網找拍賣的書   都好便宜呢

我發現露天拍賣的比奇摩便宜好多喔

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過奇怪的是....我們導師教的課  一定要買書

問他說學長學姊有嗎....
他說沒有喔   版本不一樣

叫我們一定要訂書......後來我們班的媽媽   他媳婦也是我們的學姊

課本一模一樣ㄝ.....還說學長學姊沒有   害好多人花冤望錢

老師好壞心  他不知道經濟不景氣嗎!!!!

不幫我們省錢  其他老師都叫我們用印的 或買二手書呢.....


哈哈   我最期待中餐烹調喔  

星期一的課啦.......

謝謝蔡媽跟他妹妹借我書呢   愛你們

嘿嘿  我要先考丙級  在來拼乙級

老師說下學期   有西餐那些呢   哈哈  我愛阿

哈哈  要是沒經濟學   那該有多好

我是數學白痴啦   最最最最最討厭數學

我會加減乘除就好了    不要跟我談經濟拉

哇攏聽謀.......   數學不要來    汙辱的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077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